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北新德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高分子材料和生物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已发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晟在鲁米洛中用实力说话
新闻中心
德晟在鲁米洛中用实力说话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68        返回列表
湖北新德晟成立于2017年,它是在武汉德晟生化科技有限公司(2005年)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新型科技型企业。它是专业从事采血管添加剂及血液检验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在血液标本前处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并具有专业的技术服务优势。其中《一种利用一锅合成鲁米洛或异鲁米洛的方法》荣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发明专利证书。
鲁米诺(luminol),又名发光氨,3-氨基苯二甲酰肼。它常温下是一种黄色晶体或者米黄色粉末,是一种比较稳定的化学试剂。
它广泛应用于刑事侦查、生物工程、化学示踪等领域。在法医学上,鲁米诺反应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它常被用于凶案现场检测血痕,鲁米诺反应又叫氨基苯二酰一胼反应,可以鉴别经过擦洗,或者过了很久时间的血痕。生物学上,则使用鲁米诺来检测细胞中的铜、铁及氰化物的存在。鲁米诺反应是一个经典的化学发光反应,和荧光不同,发光的来源是化学反应中产生的激发态中间体,它在回到基态时释放蓝色的光。鲁米诺在碱性的环境中与过氧化氢等氧化剂反应,可以得到会发光的中间体,这个反应通常需要过渡金属盐的催化,比如说催化剂可以是铁、铜或者钴。用它来检测血迹时,就是利用血液中的铁对反应进行催化。它易溶于碱液,能溶于稀酸,几乎不溶于水,难溶于醇。中性或淡酸性溶液暴露在紫外光中时显强烈的亮蓝色荧光。 
德晟拥有多年的鲁米诺生产经验,生产工艺稳定,以及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果断选择我们德晟,您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