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北新德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高分子材料和生物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已发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复学在即核酸检测必不可少
新闻中心
复学在即核酸检测必不可少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复学之前许多学校要求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一方面,这为返校打上了一剂镇定剂,确保自己和身边的同学都是健康的,并能帮助及时发现并隔离传染源,为师生返校上课创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学习环境。另一方面,学生群体的流动性和聚集性较强,学校是人员高度密集场所,一旦出现感染者很可能会造成群体感染,造成不可预知的后果,会加大国家防控的阻力。
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
大多数呼吸道病毒主要在后鼻咽部的纤毛柱状上皮细胞部位复制,前鼻孔和口咽部纤毛上皮细胞,也是多数病毒复制的部位。因此,核酸检测的采集方式通常包括鼻咽拭子与口咽拭子。
口咽拭子,是提取口咽部的黏膜细胞和分泌物的取样工具,取样方法为,用灭菌的咽拭子等物品深入到咽部,通过舌根到咽后壁、扁桃体隐窝、侧壁等处,左右反复擦拭2~3次,轻轻取出拭子。然后将提取的黏膜细胞和分泌物一端放入病毒保存液内,送检病原学检测。
由于复学在即面临着大量的核酸检测要求,病毒保存液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选择靠谱的厂家显得尤其重要,德晟可提供灭活型和非灭活型两种病毒保存液,每月销量呈几何倍数增长,说明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与认可,试问如果采样效果不好,品质不好的话有谁会持续的购买,好的产品与服务是一切标准的前提,德晟自始至终也坚信并做好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