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北新德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高分子材料和生物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已发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甘宝露和甘宝素有什么区别
新闻中心
甘宝露和甘宝素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73        返回列表
甘宝素,CAS号:38083-17-9,EC-NO:253-775-4,英文名: Climbazole,化学式:C15H17ClN2O2,相对分子质量:292.76,熔点: 96-100 °C,全称1-(4-氯代苯氧基)-1-(1H-咪唑-1-基)-3,3-二甲基-2-丁酮(C15H17CLN2O2),别名为:氯代醚酮,二唑酮,咪菌酮,氯咪巴唑,甘宝素为白色粉末或晶体颗粒,难溶于水,易溶于有机溶剂甲苯和醇类,可以与许多洗护用品中的表面活性剂混合,相容性好操作简单。
很多人在搜索甘宝素的时候往往会看到甘宝露的产品资料,其实甘宝露就是液态的甘宝素,干宝露相对甘宝素来说使用方便,尤其适用于冷配工艺中,具有光谱杀菌性能,对产生头的真菌抑制力强,效果好,主要用于止痒去屑调理型洗发,也可用于抗菌香皂,沐浴露,牙膏,漱口液等高档洗涤产品中。
头屑的产生有外界与内在两方面因素造成。外界因素主要是微生物(细菌和霉菌)影响。 光照影响,空气中氧化产生过氧化脂等刺激物影响、以及环境污染带来的各种剌激物的 影响,从而加快了表皮细胞的角质化过程。而内在因素主要是由于人体的营养状况,皮 脂分泌激素过多或稍神过度紧张等因素造成头屑产生过多。
德晟生产的甘宝素具有独特的抑菌作用,它不同于单纯通过杀菌,脱脂方式暂时地消除头屑,在较长期使用德晟品牌甘宝素的香波、能彻底尚庁头皮,使毛发更健康的生长,因此倍受消费者欢迎。目前活甘宝索在欧美各国得到广泛应用,对口腔内膜炎均有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