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湖北新德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高分子材料和生物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已发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何卡波姆940在化妆品界的“一哥地位”居高不下
新闻中心
为何卡波姆940在化妆品界的“一哥地位”居高不下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73        返回列表
如果问什么东西能迅速打开集美们的话匣子,那当然是化妆品,护肤品了,不仅成为女士们必不可少的颜控担当,连男士们都要来“抢一杯羹”,护肤与化妆的需求越来越普遍化,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她们每天在脸上涂抹护肤品中的成分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原料-卡波姆是不或缺的成分之一,那么卡波姆在化妆品界的地位为何居高不下呢?原因有以下五点仅供参考。
卡波姆在化妆品中具有良好之透明度,千万别小看一个透明度的问题,不同厂家所生产的透明度是不一样的,有高有低,高透明度的卡波姆产品是更受市场青睐的,可以想象一下,如果用卡波姆原料制作出来的化妆品没有一个很好的透明度,那便没有一个好的观感,最终成品会让客户毫无购买欲,德晟生产研发的卡波姆940具有很高的透明度以及粘度,能满足大多数采购商的需求。

2.卡波姆不支持细菌霉菌增长,细菌霉菌增长不影响凝胶性质。常规用量在0.2-0.4%, 能替代3-7%的常规乳化剂。卡波姆聚合物几乎不具有表面活性剂的性质,所以添加0. 1-0. 5%的低HLB值的表面活性剂,能调节油相颗粒达更小,以制备出白色细腻的膏霜类产品。
3.卡波姆属于高分子聚合物,增稠剂、凝胶剂、乳化稳定剂。卡波姆对于PH有很好的相容性,无论酸性中性还是碱性都可以使用。大家都知道护肤品的PH值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不同的肤质适合不同PH值的护肤产品,卡波姆作为良好的凝胶基质可适用不同PH 值的护肤产品,让更多高颜值适合不同肤质的的护肤产品成为可能。
4.卡波姆在化妆品、护肤品里主要作用是增稠剂,乳化稳定剂,凝胶剂,风险系数为1,比较安全,可以放心使用,对于孕妇一般没有影响,卡波姆没有致癌性。
5.在很低的用量下(常规用量0.25-0.5%)就能产生高效的增稠作用,从而制备出很宽粘度范围和不同流变性的乳液、膏霜、凝胶和透皮制剂,这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如果一个产品需要很高的用量才能达到相应的增稠效果,这无疑提高了一个产品的采购成本。
德晟是专业的卡波姆生产商之一,研发的卡波姆940很适用各种化妆品,需要注意的是,配护肤品时,卡波姆最终浓度控制在0.8%以内,建议在0.5%左右比较合适,浓度大于0.8%容易成膜,肤感不好,太稀就接近于比较浓稠的精华液状,所以客户应该根据自己的产品特性酌情添加,本公司可以提供专业技术指导,欢迎致电详细咨询。